close
我沒有說話.
一個人走路回家.
夜色很暗.星星也不在.
自己和自己的影子作伴.
Alone.Why am I always alone?
生命是一個完整的圓.
是一個世界.
當歷經了一切.
花開花謝.
最後畫下句點.最後給自己完美的圓.
睡醒後.發現其實並沒有什麼.
每個新的一天我都將自己的心情澄清.
有的只是自己.有的只是心.
如果最後我不了解你.至少我了解我自己.
聽著耳機裡的音樂.
沉甸甸的.帶著心情走.
如果愛情也能如此簡單.該有多好.
終於明白那樣的意義.
終於明白複雜的迷宮.
終於明白有的只是寂寞.
終於明白最後剩下自己.
然後呢?
下一步我該去哪?
追逐下去是否會有終點.
沒有你的手.
我看不見終點.
沒有你的手.
我看不見天空.
就這樣.
一秒閃過.
如果沒有了一切.
我還是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