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熬過漫長的等待。
也許這可以任性的定位成我們的愛情遭遇的阻礙之一。
才剛在一起。
就一直有分離的時刻。
我去返服。
然後你回家過年。

在一起的20天裡。
不在彼此身旁的時間佔了一半。
但或許也就是這樣我們才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才更努力去規劃每個空閑的日子。

這種賴著你的情緒一直在我的血液裡發酵。
從離開你的那一秒起。
前幾天的你不可耐的寂寞。
而我到了今天才爆發。。。
突然發現自己一個人的時刻。
就算出門了也總想著你。想著關於你的事情。

這就是一種戀人的思緒吧。
無時無刻都想著彼此。
然後在共同存在過的空間裡翻閱回憶。
看見手套時想到你說你要買新手套。
看見小肯時想到你的叮嚀。
我就這樣獨自在這個我生活了19年的空間裡。
尋找那些你我共有的回憶。

一個人走在街上突然不孤獨。
是不是就是因為這裡充滿了這些回憶?
我看得見你我相擁的影子在前方。
也看得見我們偷偷勾起的手指。

於是沉默的街道也變得甜蜜起來。
趕走了那樣寂寞的氛圍吧。

於是我們熬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
你即將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