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寶貝去永安漁港喔>///<
天氣超好的~有夕陽耶!
(但是我相機居然濫到拍不出夕陽.棍)
一起在堤防漫步.然後吃著我最愛的KITKAT巧克力~超讚的啦>///<

除了這個以外!
到永安漁港當然是要...
吃.海.產.啦!!!
雖然說味道是SOSO而已XD
但是寶貝點了我愛吃的鳳梨蝦球喔> <
謝謝(抱)

除了這個以外.
我也很喜歡騎ㄅㄨㄅㄨ的過程.
吹著風.唱歌~
看風景.抱著寶貝.
超開心的>///<

晚上兩個人又跑去唱歌XD
雖然聲音不好但是唱得很爽
寶貝每次都說我唱的歌都很怪XDD
他自己還不是每次都愛唱你把我灌醉= =+

今天是我們交往一個月的紀念日.
我跟寶貝一起去吃超高級的原燒Q口Q
服務超好的啦!
餐點也都不錯.
有前菜.湯.蔬菜.燒肉拼盤.還有冰沙跟甜點.最後還附贈飲料跟薄荷糖喔>///<

我們從網路上列印了招待卷.
然後我第一次印的時候調錯模式.
印出超級大張(A4)的優惠卷.
本來想說拿出來服務生應該會大笑XD
結果服務生超級專業的收下來.臉上沒有異狀= =+
我們想要惡整服務生的想法此刻真不堪(冏)

但是我們用招待卷點的餐點漏掉了(冏)
居然有4個人跑來跟我說不好意思.
服務真是太好了XDD

我們總共吃了...(裡的是寶貝點的)
吟釀味噌湯(番茄海鮮湯)
水果沙拉(生春捲沙拉)
原燒牛(豬)肉拼盤
石鍋拌飯(同)
桂花烏梅(檸檬蘆薈)冰沙
石鍋鮮蔬(同)
竹炭方塊慕斯(桂花紅豆湯)
玫瑰冰茶
薄荷糖

看~如此洋洋灑灑~~~
總之超級好吃的>///<
(當然寶貝烤的技術好也是重點XD)
還有澳洲海鹽跟日本七味粉.
水果.味噌.檸檬三種醬料.

總之是服務好食材佳的超優店.
(但是要600多不是平常可以去吃的= =)

(以上內容附照片請過幾天到相簿認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