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除了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還有大傳學老師長得很像我同學外.
桌球課居然沒有認識的人(有兩個學姊但不熟)

現在的心情不是打日記的心情.
流水帳記到此.
最後PS說一下VONO加吐司是絕配.一次可以吃半條.

今天討論了這個嚴肅的問題.
我一直在逃避的問題.
一直在這些日子裡說服自己還有很久船到橋頭自然直卻還是一直在意著的問題.
其實我只是...
不想分離.不想分離而已啊.
現在距離不到100公里就溢滿思念情緒的我.
不知道是不是有力量去支撐那近300KM的距離.

的確3個月4個月可能改變很多事情.
這一刻突然好想哭.
如果可以我甚至願意放棄現在的一切跟你一起遠遠逃離.

我愛你.不言語.
這一刻不想分離.

不會分離.
我相信我們不會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