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這標題有什麼意思也沒什麼意思.
內容也不會特別閃.
請放心服用.

早餐50午餐0元晚餐28元宵夜70元這種鬼比例.
就是今天本少爺的餐費.
午餐嚴格說起來是32元啦.
VONO+1/4條土司.

下午的統計讓我很害怕= =
我想那應該是我下學期的唯一對手XDDD
寶貝要借我工程計算機(灑花)
省了一筆錢XD

軍訓課居然整整上了兩節.
棍= =

看不下去的鬥牛要不要.
還是追不上你的等級.

我要上去偷練了XD

明天等你來(抱)

PS:我每天都會想說N次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無限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