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五大好片當然就要有五大爛片
有些本來就是B咖爛片或者是看了預告就不會想看的不在其中
因為我也是有眼光的
但是再怎樣有眼光還是會有踩到地雷的時候
所以這幾部心機很重明眼人看不穿的大爛片
在租DVD的時候務必要小心啊!!!

首先是

第五名-新娘大作戰

地雷度:70

bride_wars_ver2_small.jpg


這部片衝著是安海瑟威跟凱特哈德森
本來還著實讓我好生期待
沒想到新春年間就踩到這大雷
這部片子是標準的好笑都在預告裡
如果想體會這部片子的精華就看預告就夠了
而且裡面整人招式出奇復古又老梗
最後演出爛死人惺惺相惜戲碼外
誰來告訴我女人一生最重要的婚禮被搞砸為什麼還能原諒對方
實在是牽強不合理的濫劇情

第四名-哈利波特6

地雷度:80

half-blood-prince-0521_small.jpg

老實說哈利波特這部片子的定位到底在哪裡?
特別是這次的第六集
我認為內容可以分成三部份
反派的孬種
正派的無能
配角的愛情故事
誰來告訴我這種反派不夠力.正派軟趴趴
又硬要在劇情中突顯明明不是重點的愛情戲碼
這種拍攝手法到底怎麼回事= =?
這部讓我感覺像是八點檔鄉土劇
(沒看這部.故事也接的下去沒問題)
更別提少的可憐的動作戲碼
奇幻更是不知道在哪裡

第三名-末日預言

地雷度:90

knowing_ver3_small.jpg

尼可拉斯凱吉最近不是太缺錢就是發瘋了
這種大爛片也接的下來
老實說這種打著末日做口號的片子說穿了不就是要賣弄特效
結果看來劇組把特效的錢拿來付給凱吉先生了
整部片的特效寥寥可數不說
立論也荒繆到極致
感覺就像是編劇說:我要地球毀滅就得毀滅.沒有為什麼!
最後還來個外星人的諾亞方舟
真是夠白痴的

第二名-守護者

地雷度:98

watchmen_ver17_small.jpg

新娘大作戰是好看的都在預告裡已經很慘
這部片子是預告比正片好看 更慘
看完才知道導演是鼎鼎大名的Zack Snyder(千古冥作:300壯士)的時候
我真的有一種覺得自己是白痴才去看這部電影的想法
說真的這部片子完全是敗在這位導演的手裡
劇情改編自DC漫畫明明很OK
流暢度卻因為拍攝手法搞的很緩慢
內容沒有爆點
誰來告訴我是在復古個屁
還有那該死的性愛鏡頭
電影中有性愛鏡頭不是不好
但是這位導演每次都把整部片搞到像A片
為什麼英雄要在飛艇上面做愛!!!!
而且還一直換姿勢!!!
而且還拍攝時間比英雄跟反派決鬥的時間還長!!!
超爛超爛的大爛片
期待它有一天會被厲害的導演重拍 得到救贖

第一名-獵殺代理人

地雷度:破表

Surrogates-4_small.jpg

我本來真的以為守護者已經是這一整年甚至這兩年內的最大爛片
沒想到後來殺出這部
看這部片子不如去網咖看高手打魔獸
我說真的!
這整部片子就是在說一群宅男宅女在家裡上代理人online game
然後因為遊戲中角色被殺死結果腦病變自己也死掉的爛故事
試想你坐在電影院
然後看著大螢幕上演戲的每個都像機器人
而且還不是你操控的!!!!
那你幹嘛不直接回家玩遊戲就好了= =
更別提它那自然人與機器人無謂戰爭跟可笑的復仇爛理論
創造機器人的人最後是想毀掉機器人的元兇
都給你玩就好啦!
而且整部片子把布魯斯威利化妝成機器人的點在哪裡
喔應該說
不需要布魯斯威利啊
因為這整部片子都只要演機器人就好了
難看指數破表
看了會有種
就算要我多付你1倍票錢也沒關係
讓我離開這電影院的fu
---------------------------------------------------

爛片加映場:
以下有些是我沒看但是聽說超級爛爛爛
或者是我看過覺得沒這麼爛但是也不建議看的片子

頭號公敵:主角威能0 動作場面0 睡眠促進專用
阿凡達:如果你期待它的3d效果就別去看了.如果不期待.那你大概也不會去看XD
原子小金鋼:又是一部被好萊鎢拍爛的日本經典卡通.美式風格太重.
小孩看到還以為原子小金鋼是迪士尼的卡通人物.沒笑點沒梗沒劇情
七龍珠:這不用我多說了 年度爛片TOP3
靈動:鬼影實錄:與其看這部片子不如看爆乳潘潘主持的靈異節目

以上
租DVD的時候五大好片那個不用帶
但這篇強烈建議你印下來帶著參考
多想一分鐘 你可以少花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