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週記XD
沒辦法。
最近的生活忙碌又無趣。
每天過的幾乎都一樣。
想拿出點樂子來寫都沒法子兒。

上課就是睡覺。不然就看紅樓夢。
偶而性起聽聽課。
下課不是去買東西。找深深。找透透。
不然就是睡覺。=w=。。。
這就是人生啊(茶)

不過話說我被紅樓夢影響真是深。
常常想故意學古人說話。
尤其是遇到品因的時候=w=+
因為我覺得他很有古代女子的氣質。
品因姑娘。呵呵~
看到應該滿高興的吧(笑)

除了紅樓夢之外。
最近熱中的就是你們現在聽到的啦!
粉口ㄞ~的楊丞琳!
還有遊戲王牌=w=+
最近就在這些方面打轉。轉啊轉。
(你是陀螺嗎= =。。。)

而且我最近超邋遢的。
功課不顧也就算了。
上課也是邋裡邋遢的就去了。
頭髮從早翹到晚。
=w=。。
調阿濟都一堆了= =。
真是吼。。。
再不好好照顧一下。
我怕皮膚跟頭髮都爛掉= =。。。

不過有些重要的事情要說一下=w=+
比如說像是。
我要去參加卡k社的比賽。還有遊戲王 亞洲前進賽。
這些都不是小事情啊~~~~> <
大家要給我一點鼓勵咩。。。
都沒人理我。
當做看瘋子耍白痴嗎=w=。。。
所以我才會懶得來寫。。。
(不要把責任推給看官們= =+)

ps2:丞琳妹妹的遇上愛專輯 3/17發行喔!
(推銷一下XD)

ps3:有沒有人家裡有gba的遊戲啊= =。我想帶去畢旅玩。。。
(還久的很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