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叫19歲神安份一點.
結果最近就害我很衰= =
本來過得很順利的我親愛的19歲.
最近卻遇到一堆噴事.

好比如說...
搭個電車也會被老伯推開然後說那是他的位子不是我的位子.
明明區間車就沒劃位臭老伯你搞屁啊!!!!
後來...
我跟我家寶貝去逛個家樂福也會被隔壁賣卦包的老頭的兒子看到= =
然後還很八卦的去跟我爸講.
而且我還不認識他.連他長什麼樣都記不得= =
那MP4壞掉這類的事情就更不用說了.
剛剛還拉肚子(大冏)
媽的我怒了!!!
19歲趕快過去啦!

而且最近怎麼睡都睡不飽.
外加常作怪夢.
星期六還要參加他媽的校內英檢?!
還不能提早交卷!!!
根本就是阿共仔的陰謀嘛!!
超不爽的啦.
我都PO長恨了.
還有用我電腦的人你會不會太OVER.
用電腦都不用問一下的啦.
如果是笨謙就算了.因為他有打來問.
以後我要設密碼.我才不想每次電腦都被玩壞.

(但是不要真的貼到HATE版去= =.因為其實不夠長)

明天放自己一天病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