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智慧型手機就讓我想到
PTT很著名的一個簽名檔
「智慧型手機就是顯示它有多聰明,而你有多笨的機器」
這點在Creamy麻身上完全得到印證(無誤)

不過智慧型手機對於考生來說實在是太邪惡了
我從大年初三拿到開始就一直離不開它啊~
HTC操作起來真是爽感滿分(我偏不想講啥很給力)
雖然念書都有照著進度念(我承認有時候有偷偷把進度稍為修改XD)
但是心感覺很浮~~~
真是不應該> < 是時候好好收心了

好不容易過了晴朗的一個年之後
又開始下雨了= =
好煩燥的該死天氣
我好想念去台中大啖馬卡龍與傳統美食的時光
只好吃個太陽餅假裝自己還在台中

距離考試還有大概三週
真的要好好撐下去QQ
不應該再沉淪在HTC的懷抱裡了XDDD

我女兒倒是越來越胖了
對照越來越瘦的蔡葉Creamy教我情何以堪> <
偏偏她又很貪吃
吃東西有人靠近還會落跑
有夠厲害= =
要好好的控制她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