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中山95年考古題
結果讓我憂喜參半
憂的是自己的專業英文還未夠班 更不用提範圍大到像銀河系的普通英文
喜的是就傳播理論而言 至少自我檢視上認為東西有吸收進去 遭遇考題也可以立刻提取出來作答 不會卡住
不過這些一切都只建立在"自我認定"上

我現在的擔憂是
如果這一切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該怎麼辦
雖然我一向對自己的文筆與敘述架構有一定的自信
但同時也有一定的自滿
在沒有與別人相比的情況之下 我害怕我找不到自己的盲點
時間已經無法倒回可以把考古題答案交給老師批改的階段
週遭也找不到可以檢視與評斷我的答案的人
這種徬徨才是讓我慌張的原因

如果把我的準備歷程拿出來檢視
要考上研所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實在是太荒唐了
雖然我覺得我一直有試験の神罩著
不管是高中考 大學考 日檢都可以迎刃而解
但是這次我不確定...
奇蹟再次降臨吧 PLZ!!!!

(打完還是要認份的把時事分析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