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這個球鞋品牌(大誤)
是要討論我的生活重心ˊˋ
老實說我實在是很容易被看穿的人(羞個屁)
o( ̄皿 ̄)=# ( ̄#)3 ̄)
看我網誌就可以知道我最近的生活重心
一目了然
只是這樣生活重心偏移實在不太好ˊˋ
因為實在有太多事情要煩惱
像是最近為了照顧草莓
很多事情就都沒顧到_| ̄|○
真的很抱歉
(其實一部份原因是自己放假放到忘我o( ̄皿 ̄)=# ( ̄#)3 ̄))
我會把生活比重調整回來的!(`・ω´・+)

課業 大寶貝 女兒 模型 HSJ 論壇 工作 日文 朋友 家人
(以上次序為隨便亂排)
加油~!!!!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難怪MSN上一個人也沒有(┳△┳)
不過我今天沒課~咧咧咧~(被打死)
o( ̄皿 ̄)=# ( ̄#)3 ̄)

祝大家開學順利
學業歐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