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呢.人剛睡醒通常都是沒什麼意識的.
所以說.我現在是處於一天有16小時無意識的狀況.
雖然上課有認真在聽.
可是有時候還是免不了昏迷.
總之.今天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啊?日記結束了?
還沒啦.不用緊張.
我還要繼續說下去呢.
今天早上吃了蔥油餅.
說真的.我已經吃膩了.
而且我媽煎蔥油餅好像都不放油也不放鹽巴.
真的滿難吃的= =
然後他又管很多.
連我聽FIR也要管.
好.這依舊不是重點.
繼續回到日記.
中午我吃了咖哩燴飯.40圓.好貴.
而且冷掉有點難吃.(熱的我又覺得燙)
......
好啦.我承認我龜毛.


經過了昨天的事情以後.
我開始覺得大概有很多人把我當成女生.
然後就有點戰戰兢兢.
再加上我們班女生整天就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我都快得躁鬱症了.
因為他們的笑不是很有氣質的那種.
是一笑隔壁三個班級都會聽到的那種.
我在睡覺欸.
不會體諒一下患有”月城雪兔”症的人嗎?
(詳情請參閱庫洛魔法使)
於是腦中就浮現一種大吼.
”笑!再笑把你丟到太平洋餵鯊魚!”
我也不知道這種莫名其妙的大吼我從哪聽來的.
總之就是很想這樣吼.
就這樣.累人的一天過去了(眼皮半垂中)
(還是沒有重點啊?!)
吵死了.再吵把你丟到印度洋餵印度阿三.


PS:我想去台北的漫博.可是都沒人要跟我去.好難過...(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