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用包子跟爸拔交換麵包.
感覺好像在玩交換夢想的遊戲.
(就是設定一個大目標.然後用小東西慢慢換到大.最後達成目標的遊戲)
據說還被喬x力的完x娛樂拿去當節目單元.真不要臉= =
不過我沒有拿麵包去跟別人換其他東西.
因為我累死了= =+
我們導師越來越點了.
我明明就沒睡.還說我睡的很舒服吼.
可惡欸!真卑鄙.
不過數學課倒是貨真價實的睡著了= ="
好久沒被念~感覺真懷念XD
我一向是有錯不會不承認的傢伙= =+
知道自己理虧就會乖乖承認.
不像某些人.
自己不對還怪老師欺善怕惡.
媽哩!你是有多善?全班同學都是惡?
喇叭王就是喇叭王.
你可以再喇叭一點.
(牢騷時間完畢)


中午吃完便當.難得的滿足感XD
原來吃到好吃的便當也是種幸福呀~(你不是一直這樣相信著嗎= =?)
不要公佈出來啦= =.
(大家心知肚明)
其實今天的課都還算輕鬆.
上起來還頗愉快的.
不過我很討厭莊子.
媽勒.跟喇叭王一樣.愛辯.
最討厭這種人= =.可惡.(據說你自己也很愛辯)
哪有~我哪有~~~(你在學APPLE嗎?)
哪有~~~(又說了= =)
(真的好像笨蛋XD)
一 一...翅膀長硬啦(怒)
放學考完試有留下來看書.
之前看三角跟指對數還滿有用的.
現在至少不會看到考卷什麼也不會寫.
感到很高興(笑)
國文跟英文文法的參考書寫完了.
歷屆學測英文剩下一篇.明天大概就寫完了.
哇哈!雖然Delate一點.
但是總算是結束了一些複習進度.
接下來就要作統合複習了!
我只要求可以考到55級分以上就好!(不准罵我沒志氣)
我是清心寡慾= =+(自以為)
是有點XD


今天比較不冷了呢~
希望天氣會越來越好!
等下還要去寫推甄資料.
平常有寫文章跟評論果然是對的.
推甄還是有點用!


ps:最近都在學校看書.我果然是懶鬼XD

ps2:聖誕節快到了!不過我還沒買卡片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