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天的標題會被我女兒占領XD
今天我生病耶= =+
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今天早上身體微恙
所以沒有去上課
研究所生涯的第二次缺課
但是俗話說得好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無三不成禮
明天為了訪談又要立刻來第三次缺課XDDD
希望我不要變成落後的孩子才好= =+

下午身體好了點
加上還有報告要討論
就還是去了趟學校
這次還帶了小草莓喔~~~

所以當然是曾草莓,國北初登場啦XDD
希望大家對小女的表現還滿意
我自己是還滿滿意的啦 哈哈哈

最喜歡別人稱讚她乖
因為可愛是天生的
但是乖 是我教出來的 哈哈哈<-自誇

回到家她就睡翻了
真的好可愛
雖然有時候覺得她很盧
有時候她也會闖禍
但是她永遠是我的驕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