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學測據說倒數9天.也就是解脫倒數9天的意思.
考完試之後我想做什麼事情已經訂好了.
以免我一考完試覺得人生失去目標.會厭世XD
最重要的就是捏...
我想去燙髮根燙(備註1)啦~~~~> <
感覺燙完就是整個"型"
不過呢...
小飯今天跟我說:你要仔細想想設計師到底是覺得這樣適合你.還是只是想賺你的錢.
哇...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於是我真的猶豫了...
突然間有種感慨.
燙頭髮真的就像是在玩喜巴臘...
狠狠的把錢砸下去之後.也不知道會不會賺.
搞不好還賠慘= =
所以...大家請給我一點意見吧...


在學校的人越來越少了...
天氣也越來越冷= =...
今天用的貼貼暖包是瑕疵品吧=口=
裡面的鐵砂才用沒多久就全部鬆掉了.
然後堆積在一起.
正常的情況應該是要分布均勻= =...
積在一起感覺很像肚子多一坨肉= =(我都貼在肚肚上)
下午歷史課依舊處於彌留狀態.
然後嘴唇一直碰觸到課本.
我在想睡相一定很蠢= =
一醒來就看到旁邊男生在笑XD
真是糟糕...
還好沒流口水.不然這下真的糗大了.


最近越來越討厭大牛了= =
搞什麼啊.
考卷都給我亂改.硍.


啊.一直忘記說副標題的事情.
Terry是大笨蛋啦~~~(哭訴)
自動筆芯也太尖銳了吧.
寫在我題本上.根本擦不乾淨=3=...
害我擦很久.還差點把題本弄破.
笨蛋Terry!!!
既然這樣.我就來告訴他一個壞消息吧.
以下是我與數學老師的對話.
-----------------
數:你的成績怎麼這麼濫啊XD
味:(尷尬的笑)因為...
數:我看你最近也都很勤奮啊.沒有昏睡.怎麼還考成這樣.
味:我...期末考考的不錯啊...
數:背答案的吧?
味:沒有啦!!!我真的會算...
數:都快被當掉了.還要勉強加分讓你補考.
味:我...幾何比較差.
數:幾何比較差...也沒有都是幾何的題目啊.
味:ㄜ...
數:你補考有沒有過?
味:二年級有過.
數:二年級?下學期的?
味:嗯.
數:你過啦?
味:嗯
數:真的啊?(非常驚訝)
數:不是聽說很難過嗎...怎麼你居然過了啊...
(一邊不可置信的喃喃自語一邊走掉)
......
數學老師是關心我.不是挖苦我.大家不要亂想.
不過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大概是大部分時間我都在發呆吧XD
也有可能我天生跟數學不合.
(話說之前在抽屜翻出小6的數學考卷.成績67)
由此可知我數學是天生濫到現在= =+


啊!Terry不好意思啊.
你沒有星巴克了.


備註1:髮根燙不是燙捲.是把頭髮燙撐.使之有抓過的感覺= =+


ps:英文老師居然給我49分這種詭異分數= =.不過他英文作文有給我過欸(訝異)

ps2:今天同時遇到浩一跟雁子.看到浩一我只有冷冷的打聲招呼.
    看到雁子立刻非常熱情的揮手大喊(差別待遇XD)


ps3:我數學期末成績0分???(但是班級排名第一喔!)
    搞的我學期成績平均只有53...不能畢業了啦~~~~(泣)
    (明知道是輸入錯誤還在耍白痴的傻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