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我說的補教人生可不是那個補教人生
我知道因為大家的認知基模很一致
所以看到"補教人生"這四個字就會聯想到同一件事情
但我只是要說 我不用再去補習班補課而已
(這是一種解構主義的語音延異balabalabala~~)

看到上一段 大家應該可以知道我已經瘋掉了 = =
我光上課講義就有5本筆記本
參考書籍的筆記也已經邁向第二本
時事整理每一個議題都是20個page
balabalabala...

而且我坐火車還要在腦中自問自答
分析校園霸凌跟電視暴力的關係
分析五都選舉新聞的傳播理論應用
甚至連江蕙的演唱會也要拿傳播理論來好好思考辯證一番= ="
連帶幾天的早起晚睡
我每天聽完兩堂課(共計約7小時)加上飢餓的肚子
走出補習班都貧血到快昏倒

所以理所當然沒時間上來寫什麼網誌
也沒時間寫什麼社論

不過能夠好好實行我的讀書計畫也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我要當烏龜 超越一些早起跑的兔子們!!!

下禮拜在家念書~可以輕鬆點了
加上要去台中放鬆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