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的開頭我覺得要跟兩個人道歉
一個是乖女兒
一個是大寶貝
昨天晚上看完電影之後因為手機掉了(後來有找回來)
加上大寶貝的忠言逆耳
導致我一整個情緒大爆炸
還一度把草苺放進包包裡就想帶她走
其實草莓慌張+害怕的樣子我有看出來
草莓對不起
大寶貝說的話其實也是為我好
所以大寶貝對不起

養了草莓之後我還一度覺得自己修養變好
就像很多老師懷孕當媽之後個性會急轉彎一樣
結果我錯了= =

唉...
其實我當然懂大寶貝一邊要處理學校工作一邊要照顧她很辛苦
尤其是她現在還在學大小便的階段
放任不行.但是又沒辦法一直盯著她
說穿了兩人的出發點也都是為她好

只是我不喜歡大寶貝有時候情緒性的言論
明明自己就很愛草莓
每次回來看到她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偶爾又為了她跟我吃醋= =
傻蛋耶
愛女兒的愛跟愛情人的愛哪裡一樣

總之我目前能想到的最壞情況就是等到她可以出門之後
養成在外面臭便臭尿的習慣
就得風雨無阻的帶她出門= =
再怎麼樣也比現在這樣好多了

養女兒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從來沒生氣也沒後悔過
因為這是一份責任.而且我愛她QQ
只是我想這也是過度期吧
要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