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明還沒考上研究所
就以傳播人自稱好像很不要臉XDD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這種自覺嘛
像是看到新聞就想寫社論XDDD(還是這是社會工作者的自覺?!)

今天上書上了三小時
真的覺得好煩燥
不過又是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就出現了讓我開心的差事
今天明天大概都要做新書!
我喜歡做新書!!!(笑)

晚上的電子媒介都在介紹NCC
我本來都沒有很follow NCC的新聞
不過經過這堂課的洗禮
我已經從背景 沿革 到最近的事件
都很清楚了!!!
戴然上課講解是真的很淺顯易懂!!!

在火車上看了厚厚的NCC參資
啊啊~~~
有抓到一些重點
但是不知道我的思維有沒有偏頗

明天還有一堂電媒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