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來我們家到今天剛好滿一週
(怎麼覺得好像已經來了一個月似的= =)
新手爸媽的緊張兮兮這幾天一整個展露無疑

首先是前天上映的跳蚤危機
話說小少女來了之後他爹一直覺得身上癢
而且有莫名的被叮
但是我一直覺得是蚊子
而且老娘也沒被叮所以一直沒當回事
後來我在草莓身上發現一個物體
用衛生紙壓了之後居然出現血色點狀物!!!
我想說媽呀~世界末日了
我女兒身上真的有跳蚤
於是緊急聯絡寵物店然後帶去給店長姊姊看
看了證物之後店長姊姊也不知道到底是啥
(我看起來感覺就像是小小塊棉絮那樣)
該不會是龍貓裏面的黑色球狀精靈吧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幫曾草苺滴了蚤不到
(他爹720付出去有露出賠錢貨的表情(* ̄□ ̄))

後來到了第二天
我偶然發現他睡覺蓋的被被(他娘懶惰沒收)上面有疑似大片血跡的物體
我想說媽呀~~~這回改成吐血嗎!!!Σ( ̄◇ ̄;)
於是趕快拿起來一看



唉呀...
是我們新買給他的牛肉骨頭外面那層肉末...(┳△┳)
於是我就聯想到那個證物上的...
不是也是這種紅色的泥狀的物體嗎!!
我還想說為什麼狗狗的血是泥狀的

結果是虛驚一場= =
那只是肉末
720真的白花了(應該說太早花了)
就這樣小少女又平安的度過了一天
(感謝飛天少女豬)

不過帶他去給店長姊姊觀賞的時候
店內的姊姊們不約而同的說她胖了!!!Σ( ̄◇ ̄;)
胖了!!!Σ( ̄◇ ̄;)
胖了!!!Σ( ̄◇ ̄;)
胖了!!!Σ( ̄◇ ̄;)
嗚嗚嗚~~~。゜(゜ノд`*)゜。
(又不是在說你!!!(/‵′)/~ ╧╧)

然後她爹也一直說她肚子好大
什麼鬼啊!!!(/‵′)/~ ╧╧
難道她真的要從小少女變成小腹婆了嗎(掩面)
(什麼人養什麼狗)

不過不怕死的她老娘我還是一直給她吃吃吃
(送的一公斤皇家已經要吃完了Σ( ̄◇ ̄;))
吃完要幫她換飼料了
皇家吃完便便味道太重
我女兒一直想去吃(吃屎狗)

我不要我女兒是吃屎狗啊啊啊啊啊(♯゜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