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說的不是松山健一
是他演的"重金搖滾雙面人"啦

最近我的頭髮已經長到可以加入伍佰&china blue了
結果我上週打去髮廊的時候
他們跟我說:我們今天的預約已經滿囉~明天開始搬家 要到一月多才會重新開幕
有沒有這麼衰...

後來這一週就一直在尋找適合的髮廊
這時候 母親節的記憶悄悄浮現腦海
那時候我媽他們一直稱讚我表弟的髮型很讚
然後一直吐槽我的髮型很爛= =
後來我表弟說:我在日式威廉剪的啊
我在日式威廉剪的啊
我在日式威廉剪
我在日式威廉
日式威廉!!!!
我就跑去附近的日式威廉剪了

過程跟結果都奇慘無比...

一開始他一直說我頭皮屑很多
我嚇一跳 因為我從小就不是很多頭皮屑的人
加上我很愛穿黑衣服 不可能沒發現自己頭皮屑很多
後來才知道...他是要推銷他們的頭皮修護
後來又開始說我頭很油 髮流很亂
就希望我先去洗頭
其實我本來預算就有包含洗頭髮 之前也都是直接洗加剪 價錢也是差不多
可是這種我從高中時代就常遇到的推銷手段 讓我覺得很不爽
就跟他說 我今天只有帶剪髮的預算
本來想說他如果再多囉嗦一句 我就要說 那我回去拿錢 然後就直接閃人的
結果設計師居然說 那就直接剪吧~
於是就開始剪了

在剪的時候我就一直很不安 加上我又是大近視根本看不到剪怎樣
而且我有跟設計師說 前後稍微剪短 然後打薄就好

(而且剪的過程中 設計師還突然離開 跑去跟別的客人討論造型)
雖然我以前也有遇過這種情況 我也可以接受
可是他一句話都沒講就走開 而且時間很長

後來剪完之後...
發現我的鬢角不見了=口=
而且大叮噹說 剪起來就像是故意整你一樣 只露出你的大片耳朵

我是不認為設計師會故意整我
但是以往設計師要動耳朵 每.個.都.會.問!!!!
我沒有遇過不問就直接剪掉的

剛剛在浴室鏡子裡看到自己
活像是松山健一在"重金"裡的造型(還沒變身成克勞薩的那個 (又稱公然猥褻頭))

我還寧願自己是克勞薩先生的造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